石正云雾绿茶

生产企业:平远源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产地:梅州市

规格/价格:

    石正云雾绿茶-120克/盒-228元

    石正云雾绿茶-80克/袋-45元


“茶乡梅州”-嘉应茗茶

广东梅州地处中南亚热带过渡地带,是粤、闽、赣三省交汇处。所谓“高山云雾出好茶”,梅州境内海拔千米以上的高山有140多座,气候温暖,雨水充足,土壤多属红、黄壤酸性土,非常适宜茶树的生长。梅州客家的茶文化传承千年,茶的品质也在千年的沉淀中得以改良,品质超群。

“广东名茶”-石正云雾绿茶

广东平远石正南台山脉最高峰的马赤莲花山,具有“空中莲花雾里向朝阳”之称,与世界第一天然大佛“南台卧佛”遥遥相望。方圆几十公里无污染,有机质含量高,常年云雾缭绕的独特优越环境,有利于有机茶中内含物的形成与积累,自然气候及地理条件得天独厚。

石正云雾绿茶的茶园分布在马赤莲花山海拔800米以上的山峰,常年云雾缭绕。为了保护茶园的生态环境,充分进行有机茶种植,茶园采用太阳能光波、以虫治虫等方式,“生物+物理”结合进行管理。

平远源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掌门人沈允锐介绍:“石正云雾绿茶的制作接近客家传统炒茶的制作工艺,以手工采摘的鲜叶为原料,经萎凋、凉青、杀青、揉捻、干燥等一系列工序,石正云雾绿茶得以精心制作而成。”石正云雾绿茶条索紧细,色泽墨绿,汤色金黄明亮、叶底肥厚、匀称软亮,滋味浓厚、鲜爽甘醇、嫩青持久。石正云雾绿茶获得有机产品认证、“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被广东省农业厅等部门评定为“广东名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