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茗轩红茶

生产企业:英德市上茗轩茶叶有限责任公司

产地:清远市

规格/价格:

    上茗轩红茶(皇室红茶)-150克/罐-78元

    上茗轩红茶(红星闪闪)-150克/罐-148元

    上茗轩红茶(英红九号)-100克/罐-118元


蜚声海外的中国红茶-英德红茶

清远英德能出好茶,与英德地区独特的喀斯特地貌,构成的洞邃水丰的自然环境有密不可分的联系。英德地区峰峦起伏、江水萦绕、土壤肥沃,使英德出产的红茶与众不同,茶汤红亮,香气高锐,甘美怡神。上世纪50年代末,英德红茶便名扬海外,是全国第一批出口的红茶,1963年,更被英国女王选在“国宴”上招待贵宾,英红九号红茶也一度成为广东省对外创汇的主打产品。英德红茶是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广东名茶”-上茗轩红茶

上世纪六十年代以来,上茗轩是英国皇室用茶的指定生产商,还曾曾创造亩产1410斤干茶的世界最高单产纪录。英德市上茗轩茶叶有限责任公司现有茶园面积五千多亩,并拥有国内先进的茶叶生产加工设备,主营英红九号红茶、金萱红茶等英德红茶及英德绿茶。

茶叶的茶多酚含量决定茶叶的色香味以及浓度,上茗轩红茶茶多酚含量可达34.17%,因此上茗轩红茶口感浓醇、鲜爽,且不苦涩。上茗轩产出的英德红茶,干茶外形有金毫,紧结,油润;汤色红亮,有金圈;花果香高而持久,略有甜香;滋味鲜甜爽口,略浓。上茗轩红茶获得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2016年被广东省农业厅等部门评定为“广东名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