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柠柠檬冻干片

生产企业:广东中兴绿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产地:河源市

规格:25克/盒

价格:24元


生态河源——尤力克柠檬新故乡

尤力克柠檬,是目前国际上公认的卖得最好的柠檬品种。早在2005年前,中国市场上90%的柠檬源自进口,中国柠檬市场潜力巨大,但国内仅有四川安岳县成规模种植柠檬,后广东河源开始种植尤力克柠檬,当地生态环境优良,柠檬一举成为当地农业经济的领跑者,在柠檬品质和生产技术上赶超四川安岳柠檬。现河源约有3000农户靠种植尤力克柠檬致富。

“广东名果”——河柠柠檬冻干片

广东中兴绿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河源尤力克柠檬种植的发起者。公司种出的尤力克柠檬果实基部钝圆,顶端有明显乳状突起。成熟时果皮黄色,油胞凹入,果肉柔软多汁,香味浓郁。

尤力克柠檬制成的柠檬冻干片,将柠檬切片后进行急冻,然后在真空的条件下使水蒸汽直接升华出来,而物质本身剩留在冻结时的冰架中,最大限度保持柠檬的营养。柠檬冻干片加水后溶解迅速,几乎立即恢复原来的性状,柠檬味道浓郁而不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