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皇乌龙茶

生产企业:广东茗皇茶业有限公司

产地:湛江市

规格/价格:

    茗皇乌龙茶(五星茗皇红)-280克/盒-680元

    茗皇乌龙茶(四星华农大玉观音)-400克/盒-666元

    茗皇乌龙茶(五星红乌龙)-210克/盒-480元

    茗皇乌龙茶(四星礼品盒)-413克/盒-380元

    茗皇乌龙茶(一级礼盒)-400克/盒-230元

    茗皇乌龙茶(一级乌龙茶)-210克/筒-90元

    茗皇乌龙茶(一级茗皇红)-126克/筒-90元

    茗皇乌龙茶(二级)-200克/包-50元


“广东名茶”——茗皇牌乌龙茶

在十万大山余脉广东湛江市廉江长山镇的仙人峰、晒谷嶂等山脉上,十多年以前是几处连绵的荒山头,如今是排排开去的茶园美景。远看如绿海碧波,风景旖旎,美不胜收,此处正是广东名茶之一——茗皇乌龙茶的茶园。

1999年的春天,李裕南放弃了城里舒适的生活,回到家乡廉江市长山镇带动父老乡亲种茶,以改变家乡贫困落后的局面。请教专家后,李裕南决定从台湾引进“金萱”、“翠玉”等名茶树种,后又分离培养而多个适合当地环境的新品种,加上制茶工艺的创新,产出的茶既保留了原有茶种的韵味,还具有独特风格。茶叶一炮而红,李裕南正式成立了广东茗皇茶业有限公司。

“茶一定要与健康同行”,多年来,李裕南一直铭记着茶叶专家说的这句话。李裕南从全国各地采购品质好的花生枯、豆粕、羊粪等作为有机肥料,茶园周边山青水秀,鸟类就是“捉虫大使”,茶农通过在茶树下埋红烟骨的方法防虫,天然有效。“茗皇乌龙茶”被评为广东省名牌产品,并在广东省“十大名牌”系列农产品评选活动中荣获“广东名茶”称号。

喝一口茗皇乌龙茶,满口的甘、香、醇、滑,外加微微一点甘涩味的点缀,短短几秒钟的冲泡,茶味尽出。可谓茶汤中有真相,全程有机种植,无化肥、无农药生长而来的茗皇乌龙茶,有着与众不同的韵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