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锦渔业鲈鱼

生产企业:广东何氏水产有限公司

产地:佛山市

规格:1-1.2斤

价格:26元


“广东名鱼”-华锦渔业鲈鱼

西樵山坐落于佛山南海,是珠三角地区闻名的自然景区,山上有72座奇峰,挺拔多姿,山间点缀着不计其数的大小湖泊深潭,有“南粤西樵,半山花雨”之说。山水兼得,区位优势明显的佛山,是广东省著名的水产养殖区,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鱼从水里跃起,被送到全国各地的餐桌。

来自福建的何华先是佛山地区水产养殖业的传奇人物,1996年至今,作为广东何氏水产有限公司掌门人的何华先与鲈鱼结缘近21年。何华先将鲈鱼养在西樵山下的万亩山脊鱼塘,让鲈鱼吃优质的饵料鱼长大,并建立可追溯体系,把关鲈鱼的品质。农户每次捕捞鲈鱼时,桶里都会装满水,担心鱼离开了水会受到惊吓。如此用与人相处的心态养出来的鲈鱼,自然也多了些灵气。

何氏水产生产的华锦渔业鲈鱼肉白如雪、肉质细腻,且味道鲜美、骨刺少。华锦渔业鲈鱼获得“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名特优新农产品”等称号,并被广东省农业厅等部门评定为“广东名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