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郎回风味炒栗

产地:河源市

生产企业:东源县板栗发展有限公司

价格/规格:

    望郎回风味炒栗-150克*8包/箱-75元

    望郎回风味炒栗-150克/包-9.5元

    望郎回风味炒栗-90克*8包/箱-60元

    望郎回风味炒栗-50克/包-5元


广东名果——望郎回风味炒栗

东源县山清水秀,生态环境优越。东源板栗香甜,酥爽,粉而不糯,栗香浓郁,与省外板栗存在明显差别,是河源市东源县传统的特色农产品,被誉为“中华名果”,是广东省知名区域公用品牌,2016年,望郎回风味炒栗在广东省第二届“十大名牌”系列农产品评选活动中获得“广东名果”的殊荣。

东源县最大的板栗生产企业东源县板栗发展有限公司的销售经理邱智,不论走哪儿他的背包里永远会备着几包板栗,逢人便热情招呼:来,尝尝我们的望郎回风味炒栗。

每天清晨,望郎回板栗的炒制师傅将清洗干净的特制陶珠倒入炒栗机中,待陶珠受热后再慢慢加入板栗,板栗和陶珠在机器中翻滚,陶珠将高温均匀地传递到板栗中,整个加工过程不需要添加任何的糖精、香精和色素,就这样用最古老最传统的方法炒制而成,一炒就是二十年。

这样炒制的板栗没有街边糖炒板栗的油光蹭亮,但只有河源人懂得,这才是最正宗的东源板栗。健康和美味就在这灰褐色略带糊色的外壳里面。每年中秋节之际,河源人的中秋节伴手礼不是月饼,而是东源板栗。

每颗望郎回板栗至少经过 7 次精心挑选,才能从树上来到消费者面前,村民们坚持手工剥开刺蓬,并挑出生嫩、有蛀虫的板栗。经层层筛选后,将最终约50%的合格板栗包装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