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丘火龙果果干

生产企业:广州大丘有机农产有限公司

产地:广州市

规格:100克/罐

价格:30元


火龙果梦开始的地方-大丘庄园

“中国大陆的第一批火龙果就产于我们这里”,广州大丘有机农产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杜俊豪说道。火龙果原产于中美洲热带地区,后传入越南、泰国等东南亚国家及中国。1993年,台湾农艺师刘敏正兄弟到从化城郊街光辉村租地垦荒,成立了广州大丘有机农产有限公司(简称“大丘庄园”),火龙果正式落户从化。大丘庄园带动了从化乃至全国的火龙果产业蓬勃发展,也成为了国内火龙果观光采摘园的模范。

从化地处广东省中部,属南亚热带季候风气候,气候温和,阳光充足,雨量充沛,生态条件优越,适宜种植南亚热带果树,特别适合发展火龙果规模种植。大丘火龙果种植基地位于广州从化市城郊街光辉村,杜俊豪说,基地内有一棵火龙果老树,一次挂果比普通火龙果树少三四十个,但种出的火龙果特别清甜。如今,大丘庄园种有火龙果600多亩,在从化吕田镇还有6000多亩的种植基地。

用心呵护每一个火龙果

公司在种植火龙果的过程中,施用花生麸为主的有机肥,为了不使用农药,利用灯光、气味诱杀害虫,利用鸡、鸭、小鸟捕食虫子,并采用纯手工的方式捉蜗牛,尽力保证火龙果的质量。

大丘火龙果果干:层次丰富,果香浓郁

公司直接将切片的火龙果烘干制成果干,保留了火龙果的原汁原味。火龙果内大部分水分已被烘干,使得果干果香浓郁,味道清甜,果肉软糯似番薯干,吃到果籽的时候还有脆口的口感,层次丰富,意犹未尽,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