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龙牌澳丝米

生产企业:罗定市稻香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产地:云浮市

规格:5kg/包

价格:80元


“中国十大大米”-罗定稻米

罗定有“稻城”之誉,境内水源、土壤、空气优质无污染,土壤富含钙、硅及多种微量元素,出产的稻米晶莹剔透,米粒纤长如玉,蒸煮后爽滑有弹性。近年由广东省农业厅和云浮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罗定稻米节吸引了国内众多顶级水稻专家和消费者集聚,让大众领略“好山好水出好米,罗定稻米香四方”! 在农业部市场司主管的首届中国大米品牌大会上,罗定稻米被授予“2016年中国十大大米区域公用品牌”,享誉全国市场。

“广东名果”——河柠柠檬冻干片

“广东名米”-聚龙牌澳丝米

在罗定米界,有一位种米达人,他就是“米痴”陈炳佳。“我是个米痴,喜欢种大米,也研究各种大米。你在超市随便抓一把米,给我看一眼,我就能告诉你这个米的优点和缺点。”作为罗定市首屈一指的大米企业,罗定市稻香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掌门人陈炳佳说起他对大米的如痴如醉毫不含糊,更不谦让。在陈炳佳看来,要想产出好大米,种植和加工环节同等重要,要保证每一粒大米安全。

聚龙牌澳丝米获得有机产品、绿色食品认证及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2016年被广东省农业厅等部门评定为“广东名米”!想要一尝“广东名米”美味就赶紧下单啦!

(美味提示:大米淘洗后浸泡“十五分钟”再煮,充分享受名米“香、滑、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