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广东农博会11月27日开展,多重着数益街坊
广东省农业展览馆
 
 
 

  第六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11月27日开展啦!本届农博会由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广东省农业厅承办,以“互联网+现代农业”为主题,致力于打造成为高水平农业盛会。 

  作为2015年最大型的广东特产盛宴,农博会准备了多重优惠益街坊!

  

吃得痛快

  全省各地名特优新农产品,现场大厨煮给你吃,一次全买到! 

  名优特新农产品是指具有鲜明的地方特色、优良的品质、深远的历史影响、较高的社会知名度的产品,简单来讲,就是全省名牌、特色、优质、创新的农产品。

  街坊耳熟能详的清远麻鸡、开平马冈鹅、高明合水粉葛、阳江砂仁、惠州荔枝酒、客家青茶、靓虾王晚籼米、壹号土猪、北乡马蹄等等上百种正宗特产,现场不仅能看得到,还有大厨烹制,街坊试吃上百种新鲜美味佳肴!不仅能吃到,还能买到!至多至靓至正,4天睇够吃够买个够!

  拿得开心

参加互动,扫码关注,丰富大礼全送你 

  紧扣“互联网+现代农业”的主题,参展企业和单位纷纷开展O2O活动,扫码关注企业微信公众号,即可获得微信红包、优惠礼券、特调咖啡、正宗特产和惊喜礼包等,现场购物还可享受折扣优惠。 

  买得轻松

  网上农博会,现场体验,线上下单,轻松购物配送到家 

  本届农博会除了现场展会,正式开启“网上农博会”,街坊现场试吃体验,扫描产品二维码,即可线上下单,一键购买,无需自提即可配送到家。

  玩得过瘾

  见识高精尖的农业科技,体验现实版的开心农场 

  除了吃得到美味买得到特产,现场还能见识气雾种植、机器种菜、鱼菜共生等高精尖的农业科技,还有开心农场现场版,让大家亲身体验边种边摘边吃的蔬菜等特色休闲农业服务。 

  吃得痛快,拿得开心,买得轻松,玩得过瘾,甘多着数齐齐送到!第六届农博会,这个周末约起! 

  展会信息
  开展时间
  2015年11月27-29日,上午9:00至下午5:00
  2015年11月30号,上午9:00至下午2:00
  举办地点
 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B区10.1-11.1馆
  交通指引
  地铁八号线“琶洲站”
  公交车:229路,239路, B7路,大学城专线3路,旅游公交3线,高峰快线59路,高峰快线77路等至“琶洲站”
  温馨提醒
  11月27日为专业观众参观日,中午12:00前凭农博会证件入场,其余时间,免费入场。

 

 

 
 
 
 
支持IE7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主管:广东省名牌产品(农业类)推进委员会   技术服务电话:400-033-0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