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农交会圆满落幕 广东展团喜获最佳组织奖
广东省农业展览馆
 
 
 

  为期4天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于11月10日在福州市圆满落幕,总结表彰大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广东展团荣获最佳组织奖,广东茗皇茶业有限公司的“茗皇”红乌龙茶等10个产品荣获参展产品金奖。德庆贡柑被授予有较强影响力的50个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之一。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以“展示成果、推动交流、促进贸易”为宗旨,以“精品、开放、务实”为原则,以“调结构转方式,发展现代农业”为主题。本届农交会展览规模12万多平方米,是历届面积最大的一次。共有来自全国各地45个展团参展,包括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名优果品、农产品地理标志、兽医用品及兽药、水产等11个方面的专业展团参展。

  本届农交会广东省参加了省级农业综合展区、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展区、海峡两岸农业合作展区、水产展区等四大展区的展出,共有117家企业参展。据初步统计,农交会四天广东展团现场销售620多万元,签订合同(含意向)金额15.6亿元,比上届略有增长。

  在总结大会上,农业部副部长屈冬玉对本届农交会进行总结发言,并举行了会旗交接仪式,屈冬玉将农交会的会旗交给下一届举办地云南省政府。2016年第十四届农交会将在昆明市举办。

 

 
 
 
 
支持IE7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主管:广东省名牌产品(农业类)推进委员会   技术服务电话:400-033-0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