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筹备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
农展馆
 
 
 

  由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广东省农业厅承办的第六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将于2015年11月27至30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举行。9月30日,省农业厅在广州召开第六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筹备工作会议,省农业厅副厅长程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地市农业部门,省直有关单位,有关农业科研院校,有关组展单位、有关互联网企业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具体部署了本届农博会的有关筹备工作,对农博会展览设计方案、策划方案及网上农博会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并回答了与会代表的提问。

  现在离农博会开幕时间不到2个月,筹展任务重、时间紧。程萍要求,务必充分认识举办现代农业博览会的重要意义,全力以赴投入到农博会的筹备工作中来,把问题考虑得更全面,把方案做得更周祥,把责任落实更到位,把措施准备得更充分,确保第六届农博会取得圆满成功;要紧扣“互联网+现代农业”的主题,突出重点,充分展示广东现代农业发展成就;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作配合,全力抓好现代农业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

 
 
 
 
支持IE7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主管:广东省名牌产品(农业类)推进委员会   技术服务电话:400-033-0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