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名牌推介会,色香味产品尽情展现

 

 
 

8月18日,广东省十大名牌农产品评选推介活动珠江三角洲西片区现场推介会在中山隆重开幕。广东省农业厅副巡视员陈正辉出席活动发表讲话。推介会由省农业厅市场信息处程文章处长主持。正辉副巡视员介绍了广东省十大名牌系列农产品评选推介活动的整体情况,指出品牌是现代农业的核心竞争力,必须提升信息化程度促进农业品牌建设,并对评选推介活动的宣传发动、申报把关、评选标准和公开监督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此次中山现场推介会,中山、珠海、江门、佛山、顺德四市一区相关单位工作人员、30多家农业企业代表和众多媒体人员近200人一同参与。5市(区)在评选推介会上详细介绍了各市名牌产品特色,重点推介了参选产品,全面展示了广东名牌农产品的发展成果。

农产品展馆布置别致,产品种类众多、介绍明细,并且还举行了现场烹饪、试吃环节,更是让人在一饱口福中真真切切感受到了的广东名牌农产品的“色香味”。“潮兴”沙栏鸡、“绿之选”菜心、“珍香”优质丝苗米、“顺明”鸡蛋和“生生鱼”等近60种名特优农产品一期亮相,着重体现出创建名牌追求众乐乐的和谐

 

中山、珠海、佛山、江门与顺德均处于经济较为发达地带,农业发展模式有别于粤东西北等地。体现在名牌农产品上,就是不但原生态食材丰富,而且加工类农产品众多,农产品商业化程度较高,出口贸易量较大,在海外拥有较高的知名度,这是广东名牌农产品的又一特色。

 
支持IE7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粤ICP备13086619号-4
主管:广东省名牌产品(农业类)推进委员会   技术服务电话:400-033-0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