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农惠民,品牌共赢!基地直供社区等你荣耀亮相!
2017-03-22 来源:广东省名牌产品

好品牌就要进好社区

好品牌就要卖好价钱

 品牌共赢的时代来了!

 

    品牌是信誉的凝结,农业品牌是益农惠民的基石。广东省南方名牌农产品推进中心打造品牌农产品直供直销专区,实现生产基地直达城市社区,供应链全程透明可溯,岭南特色食材进入家庭餐桌,让消费者不仅吃得好,还能一解乡愁,让吃变得有温度!

    活动将进驻广州大型社区,首期活动在汇景新城、骏景花园、跑马地花园、富力院士庭、世纪绿洲等社区开展,以社区门店和电商配送相结合,让好品牌天天吃得到,好产品天天卖得响!




    本次活动公益为农、农心为民,不收取任何费用,产品怎么卖基地说了算,田头零售价就是消费者体验价。专区入驻对象为广东省“十大名牌”系列农产品、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名特优新农产品及广东省“菜篮子”基地的经营主体。




    首期报名时间至3月27日,有意向参与的企业请填写报名表并加盖公章,发送至邮箱2537058079@qq.com。为了使广大企业更好的参与活动,将于3月29日(周三)下午在广州华泰宾馆举办交流对接会,并组织到社区实地考察。


    活动热线:4000330890,13610360211,林小姐。


附件:广东省品牌农产品直供直销活动报名表



微信浏览请扫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