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昌市华翔牧业有限公司
    乐昌市华翔木业厂座落在庆云镇金坪,创立于2006年,公司依托山区资源优势,主要生产华翔牌细木工板产品,公司现拥有厂房1万多平方米,自动化生产线3条,形成一定的生产能力,员工约320人,总投资1000余万元。
    厂里的产品执行国标GB/T5849-2006、GB18580-2001,随着工厂生产的扩大,市场竟争的激烈,客户对产品质量要求的提高,为了使工厂的管理规范化、制度化,形成人人遵守制度,自觉按工艺要求生产,从而使产品质量稳定而不断得到提高。
    厂里注重建立和完善现代化企业制度,全面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以国家产业政策和市场为导向,运用现在市场经济客观规律和厂里现在的有利条件,根据厂里的实际,结合多年的经验,整理编辑了工厂管理制度、工艺质量要求等一系列作业指导书,方便部门员工学习和作业,使厂里形成讲文明、守纪律、按标准、按工艺要求工作的良好风气,努力把企业做强做大。
Email:2531446024@qq.com
地址:广东省韶关市乐昌市关春工业园
产品名称:细木工板
注册商标:华翔
证书编号:粤农[2012]265C071
有 效 期:2012年10月2015年10月
产品标识:
 
 
 
      “华翔”牌环保细木工板;主要产品规格为1.22×2.44 m环保细木工板15mm和18mm;产品说明:“华翔”牌环保细木工板之所以深受广大消费者信任和喜爱,公司生产加工工艺严格按国家标准执行,经过严格的烘干,含水率控制在10%以下。质地密实,木质软硬适中,握钉力强,不易变形,易于裁割。从任一角度开锯均无缝隙。采用自主研发的无醛胶专利技术,从材料源头完全避免甲醛的参与,游离甲醛含量降低到0.02mg/L (E0要求0.5mg/L,日本FCO要求0.3mg/L)。是因为好质量源自好材料以及好工艺。
    产品主要采用杉木、杨木和桉木为主,板面为奥古(桃花芯)或三桂花为主;公司产品广泛使用于家具、装饰装修、造型设计、儿童玩具、建筑、地板基材、楼梯踏板、船舶制造、模具、乐器及包装等。质量稳定,可贴面,可出口。“构造:细木工板最外层的单板叫表板,内层单板称中板,板芯层称木芯板,组成木芯板的小木条称为芯条,规定芯条的木纹方向为板材的纵向。
      1.板材表面有色佳的装饰效果,该板材含水率低,平整度好.型态稳定 受环境条件的影响程度低,这些都是任何木质材料无法比拟的。
    2.板材再加工性能优良,即能适当现代化的家俱加工,又能方便采用传统的手工作业方式,其榫接及握钉等性能等同于实木。
    3.使用经济:复合板材的综合效果完全可与高档集成板材,拼接板材媲美,但综合成本大大降低,具有更广泛的适用性。
    4.该产品结合了细木工板和密度板的优点,具有广泛的市场前景。
 
 
支持IE7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粤ICP备13086619号-4
主管:广东省名牌产品(农业类)推进委员会   技术服务电话:400-033-0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