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养宝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1993年,历经20年稳健发展,已成为一家集知识、人才、技术高度密集的科技型动物保健品企业。公司先后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顺德优质成长工程(龙腾)企业”、“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中国动物保健品协会理事单位”等荣誉,并多次荣获政府多项科技奖励,2004,2009年分别全面通过国家GMP资格认证。
公司坚持以“为绿色养殖专业护航”为企业宗旨,通过与众多国内著名学府及研究机构的广泛合作,不断强化科技与市场紧密结合,探索出一条独特的技术研究与产品服务体系。公司不断挖掘 “养宝井”的特色企业文化精髓,坚持执行“三精三耕”(精兵、精品、精益求精;生根、深耕、精耕细作)的企业发展战略,凭借口碑、信誉、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赢得了国内众多大型品牌养殖企业及合作伙伴的信赖与合作。并以独特的合作发展模式,企业管理理念,鲜明的企业特色与活力,成为国内动物保健行业的先锋品牌。
    2008年,公司通过并购成立杭州养宝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既实现了统一养宝品牌下产品结构的优势互补,又实现了长三角与珠三角两大区域市场战略的完美布局,进一步强化了养宝企业发展的资源优势。如今,养宝正站在全新的起点,以“绿色 科技 健康”为依托,以打造动物保健行业值得信赖与尊敬的专业供应商为目标,坚定执行“三精三耕”企业发展战略,不断超越,从而实现公司稳健,持续,健康的发展目标!
Email:wangchunyan217@163.com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大良红岗工业区
产品名称:氟苯尼考可溶性粉
注册商标:福来可
证书编号:粤农[2011]366F088
有 效 期:2013年9月2016年9月
产品标识:
   
 
 
  产品名称:水溶性福来可
包装规格: 200g×30罐
产品说明书
【适应症】用于治疗鸡敏感菌所致感染,如鸡白痢、巴氏杆菌病、大肠杆菌病等。
【用法与用量】混饮? 每1L水 鸡100mg(以氟苯尼考计) 即本品2g? 连用3~5日
【休药期】鸡5日
【规格】5%
【贮藏】遮光,密闭,在干燥处保存。
【有效期】2年
【批准文号】兽药字(2012)190136272
     

    公司坚持以“为绿色养殖专业护航”为企业宗旨,通过与众多国内著名学府及研究机构的广泛合作,不断强化科技与市场紧密结合,探索出一条独特的技术研究与产品服务体系。公司不断挖掘?“养宝井”的特色企业文化精髓,坚持执行“三精三耕”(精兵、精品、精益求精;生根、深耕、精耕细作)的企业发展战略,凭借口碑、信誉、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赢得了国内众多大型品牌养殖企业及合作伙伴的信赖与合作。并以独特的合作发展模式,企业管理理念,鲜明的企业特色与活力,成为国内动物保健行业的先锋品牌。
    2008年,公司通过并购成立杭州养宝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既实现了统一养宝品牌下产品结构的优势互补,又实现了长三角与珠三角两大区域市场战略的完美布局,进一步强化了养宝企业发展的资源优势。

 
 
支持IE7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粤ICP备13086619号-4
主管:广东省名牌产品(农业类)推进委员会   技术服务电话:400-033-0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