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润田肥业有限公司
    新兴县润田肥业有限公司是广东温氏食品集团的全资企业,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民营企业。公司一期投资3000多万元,占地面积120多亩,建有年生产各种肥料10万吨的生产线两条,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科技生物技术人员和员工队伍,现有员工110多人,建有先进、完善的发酵、腐熟、制粒、烘干生产线,配套有先进的生物除臭设备和微生物、产品检测设备,是目前国内大型的有机肥生产企业之一,是政府部门和院校参观学习的环保处理示范基地。
    一、拥有国内先进的生产工艺和废气处理工艺。目前,润田公司有机肥生产工艺流程已经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整套生产系统可以集中、大量地处理养殖废弃物。废气废水处理工艺是利用先进的除臭工艺,通过酸碱中和及氧化还原反应集中去除生产废气,效果明显,且大大降低了能耗,节约了生产成本。生产废水实现循环利用,不对外排放,生活废水通过氧化塘净化后达标排放。 二、产品特点。公司在不断实现“打造高质产品,提供一流服务”企业质量目标的同时,以温氏研究院等相关科研院所的强大科技实力为依托,研发出适合各种作物生长的系列生物有机肥料、精制有机肥、有机-无机复混肥料及复合微生物肥。产品养分全面,富含作物所需的各种大中微量元素及有益菌群,能够充分平衡作物的营养供应,长期施用能有效抑制土传病害的发生,同时,还能活化土质、改良土壤、提高农作物的产量,改善作物品质。 三、社会效益及环保效益。为促进温氏集团产业链的有效延伸,实现解决禽畜粪便的“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环保处理,公司充分利用温氏集团充足的优质鸡粪等资源,采用特种微生物发酵堆肥技术,能有效促进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变废为宝,转化为商品有机肥,促进循环经济,为实现集团养殖主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净化环境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四、养户效益。有机肥业务的发展,能提升养殖副产品的附加值,间接提高养户收益。以养户鸡粪为例,2012年新兴县境内养殖鸡苗约2.2亿只,以平均每只鸡增收0.3-0.4元计算,仅此一项每年新兴县内养户可增收6600-8800万元。 五、发展成果。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获得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云浮市重点民营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2007-2012连续五年)、海南省质量协会理事单位、2012华南肥料产品权力榜“单品销售大王奖”(有机肥类)第一名称号;2010年获得“农家绿”商标注册认证;2012年获得“一种立式发酵仓”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六、市场开拓情况。公司产品进入市场以来,以过硬的质量和优质的服务深受广大用户的信赖,产品畅销广东省、海南、广西、湖南、江西及福建等省区。 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润田公司将进一步增强核心竞争力,树立起良好的企业形象,把企业打造成中国及国际知名的肥料企业,倾力打造中国“农家绿”肥料品牌。
Email:wens001@163.com
地址:广东省云浮市新兴县簕竹镇红光村居委会开发区1号
产品名称:生物有机肥(粉状)
注册商标:农家绿
证书编号:粤农[2013]258C085
有 效 期:2013年9月2016年9月
产品标识:
 
 
 
      一、品种
1、生物有机肥(粉剂);
2、生物有机肥(颗粒)。
    二、规格型号
1、规格:40KG/包;
2、登记证号:
(1)生物有机肥(粉剂):微生物肥(2011)准字(0719号)
(2)生物有机肥(颗粒):微生物肥(2011)准字(0726号)
3、主要技术指标:有效活菌数≥0.20亿/g,有机质≥40.0%。
    三、品质特点
产品经优质的发酵工艺充分发酵腐熟,养分全面,富含作物所需的各种大中微量元素及有益菌群,能够充分平衡作物的营养供应,长期施用能有效抑制土传病害的发生,同时,还能活化土质、改良土壤、提高农作物的产量,改善作物品质。
    四、市场及消费者评价
公司产品进入市场以来,以过硬的质量和优质的服务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和信赖,先后获得云浮市重点民营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2007-2012连续五年)、海南省质量协会理事单位、海南省用户满意产品称号。产品畅销广东、海南、广西、湖南、江西及福建等省区,销量逐年递增。
    

    公司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全面推行质量管理,严格执行国家或行业标准。
1、质量保证小组。建立以技术负责人为首,由技术人员、质量检验人员、生产厂负责人、物流采购人员和生产班组长等组成质量保证小组,建立完善的工作分工负责制度;技术负责人负责对生产工人进行产品生产技术流程培训;技术人员必须定期或不定期地根据生产情况对职工进行培训或技术指导;质量检验人员负责关于产品质量的检测及管管工作;采购、库管、生产人员、检验人员需经培训上岗。
2、管理办法
(1)设有原料仓库,对主要原料实施分类存放,有防潮、防水、防晒设施。仓管员负责库内物品日常养护工作,产品出、入库应填写相应的出、入库单据,经手人签字。
(2)生产过程质量控制措施。生产每道环节都有明确分工专人负责,严格执行操作规范,保证生产过程的质量控制,产品质量符合要求;质量检验人员对每一批次的产品按照抽样标准抽样,并进行检测,合格后方可出售。
(3)包装、运输与贮藏质量控制措施。包装应规范,(包装材料无污染),运输、贮藏要有适当温度、湿度,做到防雨、防晒、防损害、防污染,库管员负责库房内产品的质量监控
(4)成品质量检测标准:执行标准为NY884-2004、NY884-2012。
3、产品检测制度
检测人员的资格,检验的方法,检验依据、项目、时间等要求。
(1)检验人员的资格。熟悉业务知识和一定的工作实践经验,并持有市质量监督局核发的质检人员资格证书。
(2)检验项目。检验项目包括感官要求的检测,理化指标的检测和卫生指标的检测。
(3)检验方法①检验方法是用目测或检测仪器,检测包装是否完好。②理化指标检验方法,用检测仪器检测肥料各项指标的含量,重金属含量委托质检部门检验。
    认证专利情况:
一、获得《云浮市重点民营企业》(2008年度)
二、获得《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07-2011年度)
三、获得《海南省质量协会理事单位》(2010-2012年度),编号为No:C138。
四、获得《海南省用户满意产品》(2010-2012年)
五、获得云浮市科学技术奖励《养殖场粪便的微生物除臭处理及高效微生物肥的制作》二等奖,项目编号:农-2-10-02。
六、2012年获得“全进全出仓贮堆肥发酵系统”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专利号:ZL 2012 2 0142294.8
七、获得2012华南肥料产品权力榜“单品销售大王奖”(有机肥类)第一名称号。

 
 
支持IE7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粤ICP备13086619号-4
主管:广东省名牌产品(农业类)推进委员会   技术服务电话:400-033-0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