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东方澳龙制药有限公司
     佛山市南海东方澳龙制药有限公司是澳洲高科集团在华投资的中澳合资现代化GMP制药企业,是专门从事畜禽动物、水产保健品及饲料添加剂的研究开发和生产经营。东方澳龙公司2003年率先通过国家兽药GMP认证,2008年通过农业部GMP复检。现拥有水针剂、子宫灌注剂、乳房灌注剂、口服溶液剂、粉针剂、消毒剂、片剂、杀虫剂(液体)等十四种剂型的十一条生产线,并建有配套的现代中药综合提取车间,是华南地区乃至全国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专业动保生产企业之一,也是国内GMP生产厂家中生产线较齐全的企业。
    公司建立了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品控部配备了十多位专业人员,并拥有高效液相色谱仪、紫外分光光度计等现代化仪器设备。对原料采购、入库储藏、成品入库、销售物流等各项环节均实施严格监控检测,确保产品品质,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的澳龙产品。 一直以来我们公司得到了来自澳大利亚澳洲高科集团的技术支持,并与国内多家权威科研单位进行横向合作,先后组建了3个研发中心,实验室内配备各种先进的仪器设备,现已建立了一套独具特色的创新和研发体系,拥有一支专门从事动物、水产保健品和饲料添加剂的研发团队,团队中硕士以上学历占了36%的比例。三大研究基地(分别是澳洲高科研究中心、东方澳龙华农动保研究中心和佛山东方澳龙产品工艺研究中心)。2007年经广东省科技厅批准成立动物疫病控制药物及饲料添加剂创新中心。除此之外,公司还与国内外多所著名院校展开横向合作,不断研制发新产品以满足市场需求。2011年05月,自主研发的“土霉素子宫注入剂”获得了农业部新兽药证书。2011年11月,佛山市和南海区相关领导就我司的发展情况和对南海区的产业一体化作出的贡献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经过评审,确定我司为南海区农业龙头企业。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满足客户需求为中心,以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为手段,以追求共同发展为目标,由此多年来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
    目前已在中国建立起一个包括经销商、大型养殖企业、饲料厂在内的完整销售网络,并已与500多家经销商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为正大、温氏、双汇、圣农、蒙牛、光明乳业、伊利、立华、六和、中慧等众多知名养殖集团的合作伙伴。同时,东方澳龙产品还远销东南亚、非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创一流动保企业,做健康生命使者”是东方澳龙的企业愿景;“追求卓越,质量第一”是我们始终贯彻的经营理念。东方澳龙的产品从配方设计、原料采用、加工工艺、品质控制等,都遵循科学严谨的原则。“效果就是硬道理,好产品来自东方”是我们坚定的承诺;“物美价廉”是我们不变的原则。
Email:zhangq@easternalong.com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松夏工业园科技中路1号
产品名称:土霉素注射液
注册商标:澳富龙
证书编号:粤农[2013]258C007
有 效 期:2013年9月2016年9月
产品标识:
 
 
 
      本产品属广谱抗生素注射用药,含量规格为20%,包装规格为100毫升,真正的长效制剂,能24小时维持高浓度的血药浓度,药效长达3天;养殖户常用来做仔猪三针保健(即出生后第3,7,21天分别使用0.2ml、0.3ml、0.7ml 即可,预防病效果显著,且用药量小;母猪分娩后感染控制:产前8小时至产后2小时使用5-10ml ,同时可免去仔猪第3天预防注射。客户最认可的特点是其药效维持时间较长和用量少,通常不需要增大用量或与其他药物联用才能取得同等的效果。
    东方澳龙制药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兽药及饲料添加剂、预混料研发、生产、经营的综合型动保企业。现有员工200名,其中质量管理人员15人,占生产总人数的20%。2003年,我们的四个制剂车间在广东省首批通过农业部GMP认证验收,全面实施GMP管理,主要做了如下工作:
  一、 组建一支基本素质符合兽药GMP要求的员工队伍。
1、公司中层以上经理人团队均由兽医学、动物营养、药学、应用化学等专业人士担任,并具有丰富管理经验及高度责任心。
2、质管部化验员均由专科以上药学毕业生,并在省兽药监察所等资质认定机构定机构培训并取得上岗资格的人员担任;
3.车间从事生产操作的关键环节人员均有高中以上学历,经岗位培训合格。
  二、持续做好质量现场监控和成品品检验、稳定性考察及售后服务工作。
1、产品质量检验从原辅料入库检验、半成品、成品检验,所有环节指标合格以及现场QA在全过程在线监督方可出厂。
2、系统完善的售后服务:设置了家畜、家禽、水产等事业部,配备资深的兽医、营养等技术专家及400热线电话,无偿上门为规模养殖户规划用药方案和动物疾病诊断解惑答疑。
3、定期对重点产品原辅料供应商质量体系进行评估,从供应商资质、质量指标、价格、服务等多方面考察其性价比,筛选出优质合作伙伴,打造产品的质量价格竞争力。
  三、完善的生产、质量管理设施及标准管理体系。
1、配备了完善的检验设施如:高效液相、气相、紫外分光等中高级基础检验设备及200平米的超大留样室对原辅料及成品进行长期考察稳定性的需要。
2、所有的生产、检验用计量器具、洁净区空调系统均由计量检定所等机构进行检定。
3、设立由GMP自检小组,对产品生产、检验等多个环节定期进行检查。
4、设置质量投诉调查专员,收集用户对产品的使用效果及不良反应投诉意见,快速有效地组织调查,及时解决已暴露或潜在的质量问题。
5、2013年公司还为生产基地安装了中央视频监控设施,对十多个生产工艺关键点实施了全过程有效管理。
认证专利情况:2011年05月,自主研发的“土霉素子宫注入剂”获得了农业部新兽药证书(证书号:(2011)新兽药证字29号)。现正申请发明专利,申请号:CN201010299047.4。
 
 
支持IE7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粤ICP备13086619号-4
主管:广东省名牌产品(农业类)推进委员会   技术服务电话:400-033-0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