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豪爽天然保健食品有限公司
    我公司成立于1999年,下设有专门从事生产国家地理保护标志产品“东陂腊味”的分公司,本公司一直积极贯彻农产品企业化经营理念,大力发展农产品加工,以企业带动农户,推动农副产品产业化发展,带动农民增产、增收,致力于为农民增加经济效益服务,为促进农村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我公司是一家以农副产品、深加工为主的民营科技企业,现有员工二百多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30人,专业技术人员50人,并与广东药学院等科研院校有科研合作,技术力量雄厚,保障了技术水平的先进性。厂房面积六千多平方米,严格按《食品企业通用卫生规范》、《保健食品良好生产规范》等标准设计兴建的10万级GMP厂房,拥有茶剂、片剂、胶囊剂、颗粒剂、凉果、糖果、东陂腊味等生产线。检验中心设置有理化室、留样室、标本室、普通仪器室、精密仪器室、试剂室、天平室、标化室以及1万级洁净级别的微生物限度检验室,是连州地区规模最大的一家从事农副产品加工的企业。
Email: Lzhaoshuang@yahoo.com.cn
地址: 广东连州市城南开发区
产品名称:溪黄草
注册商标:豪爽
证书编号:粤农[2012]265F083
有 效 期:2012年10月2015年10月
产品标识:
 
 
 
      我公司以农副产品为主要原料开发生产的产品有溪黄草、白茶、凉茶、腊味、凉果、糖果(姜糖、黄精糖)等6大系列五十多个品种,通过技术创新,使生产工艺达到国内同行先进水平,同时通过自主创新,开发出复合速溶溪草和白茶圆饼新技术,保证产品的领先地位,提高了产品的选进性各附加值。
    我公司拥有一批先进的生产设备和自动包装设备,并拥有专业的检测队伍,有效地提高了农副产品的生产加工和检测能力,使产品的质量得到有效保障,增强市场的竞争力。在销售方面,我公司拥有一批专业的销售队伍,拥有完善的销售网络,产品热销本省、辐射全国各地,并远销港、澳东南亚地区。
      我公司生产的豪爽牌溪黄草被评为“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产品享有较高的知名度,2006年度被评为连州市农产品推销大户,并获政府嘉奖,2007年被评为清远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公司先后荣获“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重合同守信用单位”、“文明诚信经营户”、“消费者最满意前十家单位”等荣誉。
    在管理上,加强内部管理,完善产品质量管理体系,于2006年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9年通过保健食品“GMP”认证,2011年获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评为标准化良好行为AAA级企业,并得以保持体系有效持久运行,从而保证了产品的质量和市场占有率。我公司的产品以绿色、无污染的农副产品为主要生产原料,公司通过“公司+基地+农户”的模式,由公司统一组织管理,已在市场内各镇(乡)建立了多处种植示范基地200亩,并带动周边农户种植发展,通过与农户签订协议形式,使企业与农户紧密结合在一起,有效地带动了农户的积极性,使农业发发展趋向产业化生产,通过公司提供技术服务,提高了农产品的质量、质量和规模,使企业生产所需的原料得到充足、可靠保障,保证了企业发展的基础,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也使农民的经济效益不断增加。
 
 
支持IE7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粤ICP备13086619号-4
主管:广东省名牌产品(农业类)推进委员会   技术服务电话:400-033-0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