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县黄花茶业有限公司
    传承客家茶韵 崇尚自然品质 紫金县黄花茶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市农业龙头企业,农产品加工流通企业。
    公司成立于1995年,坚持用现代创新科技,如茶园生态环境与调控技术,茶树优良品种的应用,标准化茶叶种植与质量安全控制技术,现代化茶叶加工技术等等,生产出高品质的精品黄花茶叶,塑造成黄花品牌系列的茶产品,也是黄花品牌建设的基础。 黄花茶业有限公司始终重产品质量,严格标准管理及监督生产、加工、包装、贮藏、检验及销售。
    同时,在食品安全问题高度关注的背景下,引导消费者从感性消费转变理性消费,黄花牌茶叶有机、无公害系列产品有30多个规格,主要服务于商政礼茶及企事业单位和家庭用茶。
Email: huanghuateayahoo.con.cm
地址: 紫金县黄花路29号
产品名称:绿茶
注册商标:黄花闺秀
证书编号:粤农[2013]258F053
有 效 期:2013年9月2016年9月
产品标识:
 
 
 
      黄花牌绿茶产自于海拔800米以上的高山茶园,选用国优茶树良种龙井43#,秉承客家名茶制作传统精华,吸纳现代新工艺精制而成,其外形条索紧结、色泽绿润,汤色绿明亮,香气清高,滋味鲜爽,回甘持久,叶底嫩绿柔软。目前,开发了30多个不同档次的黄花牌绿茶系列产品。
黄花牌绿茶以叶嫩、色清、味爽的品质特征深受消费者青睐,长期在市场上享有盛誉,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对先进科学技术的引用,提升有机茶生产技术和机制名优茶品质,黄花牌绿茶多届参评“中茶杯”全国名优茶评比、广东省名优茶质量竞赛均获得较高奖项。
    公司从董事长、总经理到每一位职工都树立强烈的品牌观念,在生产中创名牌、市场竞争中争品牌、消费者心中树品牌,通过争创名牌、名标树立形象,弘扬企业精神,传播企业文化,“黄花”品牌先后获得“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河源市农业金牌产品”、“最受深港市民喜欢的十大茶业产品”等殊荣,连续三年荣登中国茶企产品品牌价值百强排行榜。 质量管理: 黄花茶业有限公司结合品牌定位,制订了黄花牌绿茶种植基地是标准,在选址、选种、种植等环节严格按公司制定的标准实施、监管,采用国优茶树龙井43种植,实行统一生产技术、统一测土配方施肥,统一病虫防治,建成无公害茶园、有机茶园,引进先进的茶叶加工设备、自动化生产线和检测设备,不断扩大生产能力,聘请茶叶专家指导并进行培训,研究开发名优茶新产品。使茶叶产前、产中、产后各个环节形成我公司完整的科研体系,为产品提供优质、安全的原料基础,推动“黄花”品牌持续发展。
      公司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先导,大力抓好茶叶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目前具有茶叶加工技工职业资格的人员25名,具有评茶员职称的9名,加大了对品牌系列产品的研发力度,开发了30多个不同规格、档次的系列产品,既有体现企业形象的高端出,又有适合大众消费的大众茶。公司注重产品质量的专业控管,每批次的原料经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主检,并和市质监部门签订检验协议,确保每批次的产品进行检测合格后出厂,经年以来,公司的黄花牌绿茶系列产品不管是送检或是现场抽检,检验合格率达到100%,为茶叶品质安全构建了坚实的壁垒。真正做到“生产有记录、信息可查询、流向可追踪、责任可追究、产品可召回、质量有保障”的溯源制度。  
 
支持IE7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粤ICP备13086619号-4
主管:广东省名牌产品(农业类)推进委员会   技术服务电话:400-033-0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