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远源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平远源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始建于2007年9月,源丰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基地于2007年开始开发,开垦800多米高海拔的1090亩茶园基地,建设厂房3000多平方米,办公楼1000多平方米及员工宿舍区目前投资规模已达3000多万元人民币。
    公司2009年被平远县人民政府认定为“平远县源丰高科技茶叶产业园”,2011年被认定为梅州市农业龙头企业,2011年至今公司基地多年通过有机产品种植、加工、生产、销售及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产品公司本着“以人为本、科学管理、质量至上、健康环保、追求完美”的管理理念,认真实行“用心种茶、用心做茶、用心泡茶、用心服务”的发展战略,积极带动周边农户发展茶叶,发展健康的“菜篮子”工程。 公司已建立起有机茶种植管理、加工制作、产品销售及管理体系。
    2008年初,公司引进了适制绿茶、乌龙茶、红茶、白茶、黄茶等优质茶叶品种,按照生态有机茶高标准种植管理,设立了茶园通车主干道、机耕道、人行道等,建立了水源灌溉系统,设立了诱虫板、太阳能高压捕虫器、放养天敌、设留天敌栖息地等防虫害设施。茶厂引进台湾及国内先进加工生产设备,设有绿茶、红茶、乌龙茶、白茶等生产流水线。为了科学保护生态,提高企业效益,公司注重引进人才及产品研发。实行严格的品质保障及科研体系,公司聘用了经验丰富的高级制茶工2名、植保员4名、评茶师1名和高级评茶员4名及内检员1名等专业人员。现已研制出“石正云雾”浓香型有机绿茶、高香型冰冻乌龙茶及浓郁果香型“石正金红”有机红茶、岩韵香馥的“石正岩韵”有机乌龙茶,形成了公司独特的产品特征。 公司坚定走品质保障路线,走品牌化经营。
    2009年10月创建了平远第一个茶叶销售直销部,2011年设立石正云雾旗舰店,2012年成立了平远源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梅州分公司,设立梅州石正云雾专卖店,广州、深圳建立了分销点,2011年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颁发出口植物源性食品原料种植基地检验检疫备案证书;2010年春茶及2012年茶叶送日本厚生劳动省检测700多种农残全部未检出、2011年实现茶叶出口日本。 为把公司打造成为全国有机农业示范区,为企业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为进一步创建精制高效健康农业产业,传播科学健康喝茶的国茶文化,宣扬梅州嘉应茶的特色产业,打造国内外知名品牌,带动农户致富发展。
Email: yfkj58@163.com
地址: 广东省梅州市平远县石正镇安南村
产品名称:绿茶
注册商标:石正云雾
证书编号:粤农[2013]258C052
有 效 期:2013年9月2016年9月
产品标识:
 
 
 
      石正云雾茶产自于广东平远石正南台山脉最高峰,具有“空中莲花雾里向朝阳”之称的马赤莲花山,跟世界第一天然大佛“南台卧佛”遥遥相望,茶园分布在海拔800米以上,方圆几十公里无任何污染、空气清新、产地土壤肥沃,有机含量高,常年云雾缭绕的独特优越环境,有利于茶叶生长和构成优质有机茶中内含物的形成与积累的“得天独厚”的自然气候及地理条件。
    1、品种:石正云雾金萱绿茶2、规格:400g盒装、240g盒装、120g 盒装、散装、大大满足各大消费的群体需求。3、主要用途:石正云雾金萱绿茶是从采摘的鲜叶为原料,经萎凋、凉青、杀青、揉捻、干燥等一系列工序制作而成,常饮能提神醒脑 、消炎降火、降暑,特别适合中、老人朋友饮用,还能预防龋齿、消除疲劳。
    炒青绿茶、其产品条索紧细,色泽墨绿,汤色金黄明亮、叶底肥厚、匀称软亮,板栗香气、滋味浓厚、鲜爽甘醇、嫩青持久。内含物质丰富,耐冲泡是自然、健康的“绿色饮品”。在2011年获得广东省第九届名优茶质量竞赛荣获金奖。石正云雾金萱绿茶系列中属珍贵品种,采用传统的炒青工艺制成,其感观品质、理化品质、卫生指标、经省级检测机构检测,均达到有机茶叶标准。产品主要销往梅州、广州、深圳、香港等地,深受消费者欢迎。公司本着合理开发和利用自然资源的方针,坚持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成为广大消费者信赖的产品。
      “石正云雾牌”绿茶从种苗、采摘、生产、加工、包装、运输和贮藏等工序完全按照有机茶、QS认证要求执行。
    本着顾客至上,质量第一的目的,发展有机食品,保证产品食用安全。并深入开展贯标工作,加强对有机茶种植生产管理培训,不断提高企业整体素质,以质量为中心,增强顾客满意的宗旨,努力开展有机质量保证工作。
    我企业按照生态有机茶高标准种植管理,建设了茶园通车主干道、机耕道、人行道等,建立了水源灌溉系统,设立了诱虫板、太阳能高压捕虫器,并放养天敌,设留了天敌栖息地等,采用生物办法防虫害的措施,有机肥堆制技术为基础的有机茶园配套综合栽培技术,因此质量管理在茶叶行业中属领先水平。
为保证原料来源的品质稳定和卫生安全,企业积极推行“公司+基地+标准化”的经营模式,并建立了一整套完善的基地监督管理检查制度,对各基地进行行之有效的监督管理。早在2012年企业通过采用国际标准产品认可,2012年通过有机茶认证,产品达到国家有机产品标准,国家级无公害和QS认证生产的标准,提高了企业整体的素质目标,质量改进宗旨在于提高有机茶质量,经梅州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检验,我企业绿茶产品农药最大残留限量指标达到国家标准先进标准要求,重视产品、服务质量,严格执行国家食品安全法遵守国家标准、行业标准;有严格、规范的管理制度,保证产品质量稳定,达到质量标准;严禁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
    企业本着“以人为本、科学管理、追求完美”的管理理念,为创建“标准化生态有机茶叶种植生产基地”为目标而努力,今后将朝着生态产业建设壮大。
 
 
支持IE7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粤ICP备13086619号-4
主管:广东省名牌产品(农业类)推进委员会   技术服务电话:400-033-0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