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阳帆食品有限公司
    广东阳帆食品有限公司是国家扶贫龙头企业,专业生产阳江著名土特产“阳江三宝”之一——阳江豆(姜)豉的生产厂家。公司占地面积3万多平方米,厂房面积2万多平方米,拥有现代化厂房、晒场和先进的生产设备,设有调味品研究中心,具有良好的专业背景和科研开发能力,产品质量符合国家食品卫生标准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口食品卫生标准。为保证阳江豆豉的传统风味,公司采用“公司+基地+农户”的经营模式,在阳江地区乡镇种植黑豆,实现了种植、传统生产、工农一体化。
    产品出口加拿大、美国、日本、英国、澳大利亚、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及全国各地,并是各大型罐头厂生产豆豉鲮鱼罐头的豆豉原料基地。本公司产品不仅有彩盒装系列豆豉、筒装系列豆豉、生产鲮鱼罐头的袋装豆豉,而且还研制出高级易拉罐即食豆豉系列、玻璃瓶装即食豆豉系列、胶罐装即食豆豉系列。产品风味独特、质量稳定、物美价廉,一直深受国内外客户一致好评。
    公司十分注重企业生产发展和品牌的建设,狠抓质量,致力于打造地方特色品牌,获得了飞速的发展。2004年、2005年分别获得 “广东省(农业类)名牌产品(阳江市2004年唯一获得企业)”、“阳江名牌旅游食品优秀奖”, “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扶贫农业龙头企业(阳东县唯一获得企业)”,“中国绿色食品(阳江市2005年唯一获得企业)”,2008年荣获“ISO9001--2008国际际质量管理体系”和“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以及“国家扶贫龙头企业”等称号。
Email: 243557468@qq.com
地址: 阳江市阳东县大令开发区环山西路
产品名称:阳江豆豉
注册商标:阳帆
证书编号:粤农[2013]258F123
有 效 期:2013年9月2016年9月
产品标识:
 
 
 
      我公司生产的“阳帆牌”阳江豆豉,不仅有彩盒装系列豆豉、筒装系列豆豉、袋装豆豉,而且还研制出高级易拉罐即食豆豉系列、玻璃瓶装即食豆豉系列、胶罐装即食豆豉系列,规格有160克/盒、230克/盒、400克/盒、500克/筒等。产品风味独特、质量稳定、豉味醇香、阳江豆豉制作工艺自明末传至今天,生产工艺得到了完整的继承和不断的发展,形成了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人文环境。由于阳江豆豉的生产受天气、环境、水源的限制,只有在阳江地区范围内生产的豆豉,才会产生独特的风味(豉肉松化,豉味醇香),产品已入选为广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被国家质检总局确认为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是国内其它地方和国外不能生产同品质产品。
    公司十分注重企业生产发展和品牌的建设,狠抓质量,致力于打造地方特色品牌,获得了飞速的发展,产品销量逐年增加,产品主要销往广东省、广西省、海南省等地区,并出口到加拿大、美国、日本、英国、澳大利亚、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及全国各地,也是各大型罐头厂生产豆豉鲮鱼罐头的豆豉原料基地。“阳帆牌”阳江豆豉,物美价廉,食用,携带十分方便,而且又卫生,是人们日常喜爱的食品之一,客户满意度达95%以上,深受国内外客户一致好。
      一、质量管理情况:
    我公司在生产过程中采用GB2760,GB7718等国家标准和Q/GDYF0001-2012豆(姜)豉企业标准,在生产豆豉产品、包装、运输、贮藏、过程中每个工序严格执行相关标准要求,保证了产品的质量,在质量管理方面公司执行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并结合本公司实际情况而编制,对生产过程中影响产品质量的各种因素进行控制,确保产品质量符合客户要求,按时按质交付给客户。总经理依订货情况和以往销售业绩安排总体生产计划,并传递给各生产部。生产部依生产计划组织生产,生产进度监控,生产现场管理;车间员工负责自检和不合格品的标识、隔离,生产设备的维护保养和管理。化验室:对各工序间的半成品、成品的检验,并收集及分析质量情况。 仓库:提供生产所需的物料和成品 的入库并做好标识。 制定了食品安全质量方针和目标,并且予以贯彻实施,以《豆豉生产工艺流程》、《工艺质量监控表》来监制。
    二、质量控制情况:
    车间各工序生产人员,根据产品要求对加工的产品进行自检或互检。生产主管对各生产工序的质量状况进行巡检,当检验过程中发现工序作业不合格时,提醒该工序生产人员改善及纠正。
    三、生产环境卫生控制:
生产现场保持其整齐、通畅、维持清洁。通过加强个人卫生、厂区环境卫生、各车间卫生、仓库卫生要求和执行监督检查,避免交叉混杂、防止、污染、定期消毒等,加强排气通风,定期捕鼠灭虫等,改善工作环境。
    四、质量管理承诺:
    制定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并且予以贯彻实施,各产品所要求的进货检验、过程检验、最终检验活动,产品接收准则达到行业标准或国家准。
    五、采购管理过程:
    采购过程对所采购的物料分为:重要物料、一般物料、辅助材料侧重点控制,对所采购的供应商的管理:如供应商调查,制定评定准则并经评定后列入合格供应商名录,后续进行定期评估。采购信息:采购时明确所采购原料的品名规格、价格、质量和服务要求。如有对产品、程序、过程、设备、人员、质量管理体系要求时,应与供应商沟通。
    六、以顾客满意为关注焦点:
    总经理必须遵循并向本公司全体员工贯彻以顾客为关注焦点的原则,通过与顾客直接沟通的方式,主动了解与顾客要求有关的各类信息:可通过合同评审,客户满意度调查及客户回访、有效处理客诉等,并转化为产品或服务具体的要求,在全本公司内部各个层,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达到产品质量安全,消费者满意。
 
 
支持IE7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粤ICP备13086619号-4
主管:广东省名牌产品(农业类)推进委员会   技术服务电话:400-033-0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