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潮盛食品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潮盛食品实业有限公司,座落于 “中国食品第一镇”之称的庵埠镇,专业生产酱菜类、糖果类、熟食类、肉制类、鱼罐头等几大类产品,以其独特风味、上佳品质和新潮包装、良好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畅销全国各地和东南亚一带,其中“橄榄菜系列”更为消费者所青睐! 公司大力打造品牌优势,曾多次被广东省烹饪协会、潮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潮州名小食”荣誉称号,2006年荣获2005年度广东省食品产业调品、发酵制品制造“10强企业”,同年9月荣获由潮州市卫生局颁发的“食品卫生等级A级单位”,2007年3月被广东省著名商标认定委员会认定“潮盛”商标为“广东省著名商标”称号,同年10月潮盛牌橄榄菜荣获“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2008年荣获“改革开放三十年广东省调味品产业最具影响力品牌”称号。
    目前,“潮盛”牌橄榄菜的生产已通过QS认证,产品已获得“无公害农产品”认证,原料产地获得“广东省无公害产地”认证,产品连年来在多个国家级,省级的质量抽查中合格。公司一贯秉承“务实求新、开拓进取”的企业精神,坚持“质量第一,客户至上”,奉行“重合同,守信誉”的经营宗旨。 公司管理以人为本,广纳英才,从而汇聚各种优秀的食品科学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其中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的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共39人,高、中级职称的工程技术人员3人,技术力量雄厚,携手施展才华,共同开拓前进。
    同时公司十分注重产品质量,投入较大的财力、人力,购进现代的食品加工先进设备及检测仪器,建立规范的加工,生产标准化生产车间,完善质量管理制度和质管机构,配套产品检验室。从种植加工、生产过程、产品包装、检验检测、售后服务,层层严把关,确保产品质量的优质。
    我们将继续努力,以传统的配方、先进的设备、精心的制作,打造出消费者最满意的产品。诚信乃经营之源,质量为企业之本——是每一个潮盛人始终坚持与追求的经营宗旨,我们孜孜追求,一步一个脚印,以信用和质量为引擎在竞争中进步,超越……
Email:chaoshen@pub.chaozhou.gd.cn
地址:广东省潮安县庵埠镇梅龙工业区
产品名称:橄榄菜
注册商标:潮盛
证书编号:粤农[2013]258F003
有 效 期:2013年9月2016年9月
产品标识:
 
 
 
       “潮盛”牌橄榄菜是选用种植于粤东通过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认证的无公害蔬菜产地(证书号:WNCR-GD07-0398)种植的芥菜(橄榄菜)为原料,通过应用企业创新的机械化、标准化生产工艺,经初选、腌制、熬煮、自动包装而成的潮汕地区特有的风味小菜,产品质量指标达到无公害标准要求并通过认证。
     产品主要有瓶装、袋装及碗装,规格分别有:170g、220g、285g、450g等。
     本产品的特点是取橄榄甘醇之味,芥菜丰腴之叶煎制而成,经加工制作后,具有“清、鲜、爽、嫩、滑”等特点,可说是名闻遐迩的潮菜中的一朵奇芭。潮盛牌橄榄菜制法讲究,产品以传统民间的配方,结合现代化先进的生产设备以及规范化的生产管理而精心的制作,历年来,潮盛橄榄菜产品以其独特的风味、上佳的品质和新潮的包装、优良的服务赢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受到全国三十多个省市经销商与消费者的信赖和喜爱,且产品产销东南亚各国。良好的质量也使潮盛橄榄菜产品被潮州市部门冠以“潮州市名牌食品”、“潮州市名小食”等荣誉称号。
      “潮盛”牌橄榄菜的生产严格执行《橄榄菜》DB44/129-2002广东省地方标准,潮盛公司按照标准的青橄榄、芥菜、食用植物油等原料要求及腌制、熬煮加工的规范要求进行生产,包括:感官要求、理化指标、微生物指标、净含量允差、检验规则等。公司制订了《食品质量安全管理质量手册》并实施全面质量管理制度,管理覆盖公司的生产流程、质量管理、人力资源等工作规范。
    目前,“潮盛”牌橄榄菜的生产已通过QS认证,产品已获得“无公害农产品”认证,原料产地获得“广东省无公害产地”认证,产品连年来在多个国家级、省级的质量抽查中合格。
    潮盛公司十分注重产品质量的管理工作,公司投入较大财力、人力购进现代的食品加工先进设备及检测仪器,建立规范的加工、生产标准化生产车间,完善质量管理制度和质管机构,配套产品检验室。从种植加工、生产过程、产品包装、检验检测、售后服务,层层严把关,确保产品质量的优质。
    公司在生产管理中重视抓好员工的质量管理教育,实行上岗前质量管理培训制度。成立QC小组活动,充分发挥全体员工的聪明才智,及时解决质量问题,调动员工参加质量管理活动的积极性。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潮盛的生产、质量和食品安全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2003年潮盛橄榄菜获得了“国家质量卫生安全全面达标食品”,2006年5月公司获得了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QS质量安全认证).
    在产品研发创新方面,目前公司共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0人,占公司职工总人数的23%,其中具有高、中级技术职称的工程技术人员3人,技术力量雄厚。2012年公司投入的各项技术创新、技术改造以及专业技术研究等费用达到390万元,占企业年销售额的5.5%。
    另外,潮盛公司十分重视员工的培训工作和产品的售后服务,每年都由公司质量部等相关部门制定员工培训制度、计划和落实员工的培训工作,强化职工质量意识,推动质量管理工作均衡和协调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
    在企业标准化建设的同时,潮盛也大力打造品牌优势,2009年“潮盛”商标被评为“广东省著名商标”,企业被授予“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司也被广东省食品行业协会评为“广东省食品产业调味品制造10强企业”等荣誉,被潮州市卫生局认定为 “潮州市食品卫生A级单位”。鉴于企业多年对地方经济做出的贡献,潮盛公司被地方政府连续多年评为“创税大户”。
 
 
支持IE7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粤ICP备13086619号-4
主管:广东省名牌产品(农业类)推进委员会   技术服务电话:400-033-0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