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金友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金友集团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现代农业综合开发,是粤北地区规模最大的现代化粮油生产加工企业。公司以“科技兴农”、“科技兴企”为根本,通过“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市场”的经营模式,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生产的“金友牌”优质米先后被评为“96年中国名优食品博览会金奖”、“99年中国国际农业博览会名牌产品”。2003年、2006年“金友牌顶级香米”两次被广东省粮食行业协会授予“放心米”称号。2007年“金友牌”优质米被评为“广东省名牌产品”。2008年,广东金友集团有限公司被广东省农业厅评为“广东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同年,金友有机米通过了香港有机认证中心的认证。2009年,“金友”商标被评为“广东省著名商标”。 2010年,金友“粤香王米”、“贡米”通过了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绿色食品认证。 目前集团公司正通过加工厂项目建设加大对农产品加工方面的投入,提高农产品加工率,特别是增加精深加工产品品种,提升产品附加值,延长产业链条,增强市场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在建的金友粮食物流配送中心总投资22800万元。始兴粮食加工仓储基地(总投资14870万元,一期工程投资8000万元,年大米加工能力16万吨)一期工程,位于南雄珠玑的广东金友现代农业农产品加工型园区(总投资7930万元,年大米加工能力6万吨)均于2011年底竣工,大米年加工能力可达22万吨。 “金色事业、友情天下”是金友集团的经营理念,公司的目标是通过构建大米种植加工立体化生产体系,逐步实现水稻种植区域化、大米标准化生产加工、产业化经营和专业化、社会化服务;建立高效、科学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增强企业的整体效益和市场竞争力,转变增长方式;将金友打造成国内一流的集大米种植、加工、营销、仓储于一体的立体化企业。相信通过不断努力、创新,金友一定可以迎来蓬勃发展的美好未来。
Email:523713865@qq.com
地址:广东省南雄市现代农业产业园区
产品名称:优质米
注册商标:金友
证书编号:粤农[2013]258F107
有 效 期:2013年9月2016年9月
产品标识:
 
 
 
  1.优质米1.25纸箱包装,内装4包1.25kg 真空包装。
2.优质米5kg,塑料包装。
两款包装为同一米质,只是包装上有区别:优质米装箱设计精美,保管、储存方便,塑料包装简捷,方便储存。
优质米选用金友公司优质稻生产基地出厂的美香粘为原料,精心加工而成,市场需求旺盛,消费者认为其米质香软,营养丰富,绿色环保,美味可口,是米中佳品。
  优质米的生产所需稻谷原料源自广东金友集团有限公司10万亩优质稻生产基地生产,公司通过“公司+基地+农户+市场”的经营模式,采用现代农业生产管理和技术,由公司生产基地办公室统一提供生产稻谷品种“美香粘”,统一耕种、统一生产。整个生产过程由公司生产基地办公室监督和提供技术指导,并由公司组织,统一收购、运输、入库。保证了稻谷的质量和粮源的稳定。
优质米的加工采用了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生产工艺和加工设备,加工工艺流程为:初清-去石-砻谷-碾米-抛光(3道)-分级-色选(2道)-包装,并在碾抛光、包装三处设有质量监控点,由质检员每天定期对优质米的生产过程质量进行监控、检测,成品检验合格后,方可进行包装,包装检验合格后,方可出厂销售。
优质米的生产加工过程有着完善的生产工艺和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生产工艺采用了三道抛光和二道色选工艺,保证了优质米的外观和异色粒的有效剔除,从生产粮源品质控制到加工过程中操作人员质量指控,质检中心质量控制,包装出厂检验程序,无一不贯穿始终,有效地保证了优质米的品质,优质米标准远高于GB1354-2009国家标准,为“金友”牌优质米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和信誉度。
认证专利情况: 2006年广东省粮食协会授予金友集团“金友牌”顶级香米、“放心米”称号、2007年金友牌优质米被评为广东省名牌产品。2008年,广东金友集团有限公司被广东省农业厅评为“广东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同年,金友有机米通过了香港有机认证中心的认证(认证编号:86-2013-J7-004)。2009年,“金友”商标被评为“广东省著名商标”。 2010年,金友“粤香王米”、“贡米”通过了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绿色食品认证(认证编号:GF440282110650),同年金友米被评为广东省最具代表性的地方特产,2010、2011、2012、2013连续三年被韶关市消费者协会评为“诚信单位”。
 
 
支持IE7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粤ICP备13086619号-4
主管:广东省名牌产品(农业类)推进委员会   技术服务电话:400-033-0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