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龙海海蜇集团有限公司
    茂名龙海海蜇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5月,位于广东省四大渔港之一的电白县博贺镇,是一家以海蜇捕捞、收购、加工、内外销售为主体的外向型、产业化农业龙头企业;公司现有盐渍海蜇生产厂11间,即食海蜇生产厂1间,分布在博贺镇各地沿海码头,占地面积35亩,建筑面积26000平方米,现有企业管理人员50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占60%),生产员工350人,是茂名市50强民营企业、茂名市农业龙头企业、国家质量检验检疫总局注册出口食品企业,是粤西沿海最具规模的海蜇生产商、出口商和供应商。
    公司拥有龙宝、康口福两个品牌,两大系列产品,包括盐渍海蜇和即食海蜇,均获出口食品注册认证和QS认证;2009年8月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荣获“广东省出口名牌产品”称号;2010年又通过HACCP出口输美水产品认证;荣获“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由于质量保证,服务周到,公司产品深受广大客商的欢迎,畅销全国各地及出口到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南韩、港澳台地区等国际市场。公司采取“公司+基地+渔民”的生产模式,与2600多户生产渔民签订了捕捞收购海蜇协议,为渔民提供生产、销售、工具、资金、技术、信息等方面的服务,解决了渔民捕捞海蜇销售难的后顾之忧,增加渔民经济收入,带动3000多人就业,保障了公司生产经营的原料供应。
Email:80698629@qq.com
地址:广东省电白县龙山镇横港路
产品名称:即食海蜇
注册商标:longbao+图形
证书编号:粤农[2012]265F072
有 效 期:2012年10月2015年10月
产品标识:
 
 
 
       海蜇(又称水母),生长在无污染海域的深海里,是天然野生海洋动物。经传统工艺与现代科学技术相结合精制而成为即食海蜇产品,是宾馆、酒楼、家庭、旅游、野餐的美食佳肴,是健康时尚的送礼佳品,是目前国内、国际市场最热销的保健海产食品之一。
      为提高产品在国际、国内市场的知名度,公司实现规范化、标准化、产业化经营管理,与华南理工大学轻工与食品学院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充分利用高校优秀人才资源和成熟的生产技术,将科技成果迅速转化为生产力。与此同时,为了扩大生产规模,提高产品质量,满足市场需求量,公司投资800万元人民币建设即食海蜇和盐渍海蜇生产车间,已于2010年6月底建成并投产。随着海蜇标准化生产车间建成投产,海蜇产销量将大幅度提高,同时增强龙宝、康口福牌海蜇产品在国内国际市场的竞争力。
    经过十年经营发展,公司已拥有一支具备现代经营理念的食品企业管理团队,本着“团结、拼博、务实、求精”的企业精神,以海蜇行业为核心,海产品及冷冻水产品多品种经营,以建设行业龙头企业为目标,努力提高企业管理水平,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力。“坚持以人为本,诚信至上,质量第一”方针,向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健康海洋食品和满意服务,是我们的企业责任和宗旨,我们诚心欢迎国内外客商携手合作,共同发展。
 
 
支持IE7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粤ICP备13086619号-4
主管:广东省名牌产品(农业类)推进委员会   技术服务电话:400-033-0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