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州市晟丰水果专业合作社
    高州市晟丰水果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07年9月,是高州市第一家依法成立的农民专业合作社,主要从事种植、加工、销售农产品,主要产品有龙眼、荔枝、龙眼干、桂圆肉、荔枝干等鲜干果品。合作社“晟丰园”牌产品市场声誉极高,其中“晟丰园”牌桂圆肉是泰奇食品、哇哈哈集团的首选原料,“晟丰园”牌产品在家乐福、沃尔玛等大超市十分畅销,在白云国际机场、深圳机场、广州高铁站、深圳高铁站等高端消费场所深受顾客喜爱,每年茂名市、高州市政府机关及省内知名大公司都大量采购作为单位专用礼品。合作社年销售额超过3000万元。
    本合作社位于世界著名的储良龙眼发源地---广东省高州市,地理位置优越。合作社水果种植面积达5000多亩,厂房建筑面积3000多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350多万元,现有技术人员13人,其中高级职称3人、中级职称4人。本社具有较强的科技创新能力,在荔枝、龙眼的种植、干果加工工艺、干果储存、生产节能降耗等方面展开研究,已取得显著的成效,正在申报的及取得的专利有七项。与华南农业大学、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茂名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有紧密的合作关系,是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的实习基地。合作社配备独立冷库、独立检测中心、四套自动化烘干炉及相关加工设备一批。如今合作社社员发展有1000多户,合作社每年收入增长30%以上,带动农民增收致富,连年被政府评为“先进农民合作组织”,是广东省示范合作社。
    本社种植基地位处著名水果之乡—广东茂名市(高州市),为丘陵地带,四周果园成片,绿涛荡漾,空气清新,气候宜人,山上植被完整,山下绿树成荫,溪流清澈,鸟鸣蝶舞。基地生产过程实行由合作社生产部统一管理,由内部监督员全程监控。基地技术力量雄厚,高州市农业局、水果局的多位专家领导常驻本社指导工作。合作社具备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晟丰园”牌干果产品取得QS认证,主导产品龙眼、桂圆肉已经取得国家绿色食品认证中心认证。
Email:13926710689@139.com
地址:高州市金山开发区
产品名称:桂圆肉
注册商标:晟丰园+图形
证书编号:粤农[2012]265C044
有 效 期:2012年10月2015年10月
产品标识:
 
 
 
      晟丰桂圆肉产自水果第一市之称的广东高州市。产地林木葱郁,溪流清澈,空气清新,种植龙眼品质好,规模大,高州被命名为“国家龙眼种植示范基地”。
    龙眼是我国岭南佳果,是广东高州久负盛名的特产之一。龙眼果实看似传说中“龙”的眼睛,所以得名。龙眼有桂圆、益智、骊珠等别称,素有“南国人参”之美誉。
      高州市晟丰水果专业合作社主要种植基地位于风景秀丽的高州根子镇,距高州城25公里,地形为山地丘陵,周围果园连片,空气清新,气候宜人,山上植被完整,山下绿树成荫,溪流清澈。本社种植白糖罂荔枝、储良龙眼、香蕉等优良品种,种植土壤为原始黄土,浇灌水源为自然溪水和高州长坡水库水,没有污染。施用农家肥,保持本地优质水果独特口感。
     本社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传扬高州水果文化内涵,为客户提供具有岭南特色的绿色安全水果及其加工产品。合作社把传统种植水果及水果加工技术工艺与现代科学技术相结合,始终坚持按照国家绿色食品标准进行种植及加工管理,坚持每年对种植土壤、水源进行检测,严格施用绿色有机肥,杜绝施用违禁农药。干果加工采用传统工艺与现代自动化设备结合,生产过程全封闭管理,温度调控精准,产品既保存传统风味又符合现代食品卫生要求,“晟丰园”牌桂圆肉深受消费者喜爱,是男女老少的健康零食和传统滋补食品。
 
 
支持IE7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粤ICP备13086619号-4
主管:广东省名牌产品(农业类)推进委员会   技术服务电话:400-033-0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