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珍奇味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珍奇味集团有限公司位于从化经济开发区,占地65000平方米业,员工500人,是一家专业生产休闲食品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目前已形成包括蜜饯类、干果类、熟食肉脯类、糕点类、糖果类等五大类、几百个品种的完备产品线。企业年生产加工能力超过5亿元,拥有全资子公司5家,是国内规模较大、在行业当中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休闲食品生产企业。公司建立起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先后通过HACCP、ISO22000等体系认证,产品畅销国内各大、中、小城市,在各大型超市、KA卖场拥有重要影响力。公司同时大力发展连锁机构,在广州主要商圈开出20余家连锁专卖店,“珍奇味”品牌影响力日渐突出。公司秉持“服务‘三农’、发展现代高效农业、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发展理念,依托南粤大地丰富特有的食品原料资源,以“公司+基地+农户”的模式,在广州、粤北、粤东等多个地区全面实施大规模收购优质青梅、蕃薯、荔枝、龙眼、三华李等农副产品的工作,有效解决了青梅、蕃薯、荔枝、龙眼、三华李等农副产品长期销售难的问题;并大规模推广种植“红心番薯”达1.5万亩,带动24060户脱贫致富。公司积极推行了农业产业化经营,在区域产业格局形成中起到了示范辐射带动作用,为建设和谐社会主义新农村做出了很大贡献。公司先后被国家农业部等八部委联合授予“国家重点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称号;“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农业龙头企业”等称号。国家对农业企业历来高度重视,珍奇味集团正成为国家重点扶持的、带动农民致富造福一方的农业龙头企业。
Email:2462314769@qq.com
地址: 广州市从化经济开发区福从路15号
产品名称:地瓜干
注册商标:珍奇味+图形
证书编号:粤农[2013]258F028
有 效 期:2013年9月2016年9月
产品标识:
 
 
 
      珍奇味”牌地瓜干是广东珍奇味集团有限公司的主打产品之一,该产品是以从化红心番薯为原料,经干制加工而成。从化境内土壤气候条件得天独厚,极利于番薯种植,所有番薯全部种植于从化北部山区,种植基地由各自然村的山野位置连接而成,基地远离公路100多公里,远离工业污染,选用天然溪水作为种植水源,日晒时间长。水源为小溪河流,雨季时间长,雨水充沛,阳光充足,土、肥、气、光、热条件非常好,所种植的番薯个大、肉仙质优,口感好,远近闻名,由红心番薯加工制成的地瓜干保持和番薯的原汁原味,高蛋白、淀粉和纤维素、钾、维他命A及C含量高,热量低,脂肪低,芳香可口,是天然绿色保健食品,具有防癌、防治疾病和延缓衰老之功效,是大众喜爱的休闲食品。珍奇味地瓜干肉质软实,清甜可口,条块完整,不使用食品添加剂,产品在国内外市场上很受消费者的欢迎。
    公司年加工番薯产量达4500吨,生产成品2000吨,该产品的畅销极大的促进和带动了从化市种植业的发展。公司通过“公司+基地+科技+农户”的农业产业化经营模式,与当地农户建立无公害番薯种植示范基地,种植面积5000亩,按农业部农业标准化进行生产,产品符合现代食品发展“天然、营养、卫生、健康、方便”的趋势,在市场上享有很高的知名度。
      产品采用GB/T 10782-2006作为企业生产标准,“珍奇味”公司按照质量管理体系要求,以国家相关标准、企业标准及顾客要求为依据,建立详细的程序文件以控制与产品质量相关的各个过程,同时针对原料采购到成品运输的全过程,建立相辅相成的操作基准及检验基准,并及时做好各项确认记录,形成了从源头至最终产品的可追朔性。产品生产的各阶段均设立必要的计量设备设施,严格执行国家相关计量标准,确保产品保质、保量。公司设有专人负责推进质量管理体系的日常改进。在历次的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审核中,均得到了审核员的肯定与好评。为了更好的了解顾客的要求,公司建立专门的程序对顾客的满意度进行评价与确认,定期与顾客进行交流并积极反馈,确认的结果作为提高质量工作的有益参考。公司还设立了消费者热线,专人受理顾客的询问及投诉,对顾客所提出的服务要求规定答复时限,使售后服务成为顾客贴心的服务。  
 
支持IE7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粤ICP备13086619号-4
主管:广东省名牌产品(农业类)推进委员会   技术服务电话:400-033-0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