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白亿顺食品有限公司
    电白亿顺食品有限公司于1992年成立,是一家台商独资企业,主要生产经营冷冻鱼浆、鱼浆制品、肉制品及[亿品]、[五郎]牌高级冷冻调理食品,年生产能力可达5500吨以上,产品销售国内各大省市,深受客商的赞扬与信赖,是茂名地区冷冻鱼浆制品行业的龙头企业。我公司位于广东省四大渔港之一的电白博贺港,东接闸坡渔港,西临湛江港,南海渔场丰富的水产资源是鱼浆及制品加工最有利的条件。公司采用国外先进的生产设备及国外美食专家和技术师的领导监制,采用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实现了销售收入和利润两项经济指标的快速增长。公司产品曾远销日本、台湾、香港等国外大城市。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公司于1997年成立广州分公司;为寻求公司更大的发展,已筹划增加生产设备与基地,不断拓展销售渠道,为扩展传统行业创造更大的商机。\n 在公司多年的经营中,曾荣获广东第二届三资企业“金匙奖”,连续多次被授予“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电白县十强民营企业”、“模范纳税户”、“A级纳税人”、“广东省名牌”、“美食.黄金展位合作伙伴”、“广东省著名商标”、“标准化良好行为达到AAA级”、“CCTV美食.黄金合作伙伴展位”等荣誉称号和证书。每年赞助当地政府的公益性活动,还投入资金帮助当地居民修补公路。公司自投产以来,总投资近300万美元,解决了几百个人的就业问题。
Email:isfood@vip.sina.com
地址:广东省电白县博贺镇东风街
产品名称:鲜鱼丸
注册商标:億品+图形
证书编号:粤农[2013]258F078
有 效 期:2013年9月2016年9月
产品标识:
 
 
 
      “億品”鲜鱼丸是亿顺公司自主研发的优质鱼糜制品,其原料鱼来源于水产资源丰富的南海渔场,以该海域出产的金线鱼、鲷科鱼类等天然鱼类为主要原料,按照台湾著名食品专家精心调制的配方,由台湾知名技术师监制生产的高级冷冻调理食品,适用于热菜、火锅、汤等各式冷热菜肴,其配料讲究、口感独特、风味纯正、营养丰富、包装精美,是居家常备、待客、送礼的理想健康食品。从原料鱼验收→前处理→清洗→采肉→除筋→脱水→细切机搅拌→成型→平板速冻→包装→冷藏→解冻→搅碎→打浆→成型→凝胶化→加热→冷却→包装→储存入库,每道工序均严格把关,生产过程严格执行国家食品QS认证和卫生许可管理的规定及《冷冻鱼糜加工技术规范》的要求,每个原料批、生产批均经出厂检验,产品各项卫生指标完全符合GB10132-2005鱼糜制品卫生标准、SC/T3701-2003冻鱼糜制品和Q/DYS06-2008冻鱼糜制品(企业标准)及Q/DYS0001S-2011冻鱼糜制品(企业标准)的要求。产品规格为:纸箱和塑料袋包装,鲜鱼丸净重2.5㎏/包。由于“億品”鲜鱼丸产品营养丰富、安全卫生、食用方便、物美价廉,品质稳定性好,自1993年投放市场起即受到高度的评价及顾客热烈的喜爱。产品畅销国内各大城市,深受国内客商的赞扬与信赖。该产品年产量、产值及利税额不断增加,市场份额逐年提高,具有较大的知名度和时常占有率。
      公司本着“优质、卫生、安全、诚信”的质量方针,建立了一系列完整的产品质量安全管理体系、企业标准及技术操作规范,“億品”鲜鱼丸产品的制作过程严格执行国家卫生注册、《水产品加工质量管理规范》及《冷冻鱼糜加工技术规范》的要求,确保产品符合GB10132-2005鱼糜制品卫生标准、SC/T370-2003冻鱼糜制品和Q/DYS06-2008冻鱼糜制品(企业标准)、Q/DYS0001S-2011冻鱼糜制品(企业标准)。为规范管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本公司按照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要求的规定,编制了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卫生质量手册与相应的原料采购、产品生产操作、检验规程、销售服务等程序文件、管理制度、质量和技术标准及各有关质量记录表格等文件,主要包括:(1)制定产品卫生质量管理目标,确定产品抽检合格率不低于99.99%,顾客投诉不超过1次/年,全面执行QS食品安全控制体系;(2)郑重向消费者做出了产品生产经营质量保证承诺,不生产和销售不合格、假冒伪劣、腐败变质或过期及“三无”产品,不侵犯消费者合法权益;(3)建立了产品卫生质量管理组织机构,规定了质量管理部门的职责和确定了产品质量安全责任人;(4)生产质量管理人员的要求,必须持有健康证、且经过培训考核合格后方可上岗,进入生产车间之前须搞好个人卫生;(5)环境卫生的要求,对生产车间各功能区布局和周围环境卫生质量,以及废水废料的处理作了明确的规定;(6)车间及设施的卫生要求:对车间结构、布局、地面、墙壁、屋顶天花、门窗、工具设计、材质,以及电、水气、通风采光、温控、消毒系统和防虫害设施作了明确的规定,使其符合《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卫生要求》、《出口水产品生产企业注册卫生规范》等管理制度。从原料鱼验收到产品冷藏入库,每个原料批、生产批均经出入厂检验,确保产品质量安全。  
 
支持IE7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粤ICP备13086619号-4
主管:广东省名牌产品(农业类)推进委员会   技术服务电话:400-033-0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