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黄圃银华腊味有限公司
    中山市黄圃银华腊味有限公司座落在中山市黄圃镇兴圃大道西,厂房占地面积3000多平方米,银华腊味有限公司一向以质量求生存,创一流产品为宗旨,严格执行《产品质量法》和《食品卫生法》,按全面质量管理要求组织生产。在同行业中率先采用闭路电视对产品制造的全过程实行严格监控,并已完善了检测程序及计量管理,由于选料上乘,精心制作,设备上配置先进热能烘干生产线,冷冻储存,有效保全了产品的色、香、味俱全。目前,生产的腊味品种有腊肠、腊肉、腊鱼、腊鸭、腊鸡、腊乳鸽、腊猪利、金银润、浪肉、关刀肉、封肉、腊鸭腿、鸭润肠等系列名优产品。由于银华腊味有限公司产品质量等到保证,在历次产品卫生抽检都符合卫生标准。产品远销秘鲁、香港、澳门以及东南亚、国内(广州、佛山、韶关)等地,深受广大客户的信赖。同时新增加速冻系列食品生产线,生产的速冻系列产品有:点心系列有(叉烧包、生肉包、黑麻蓉包、奶黄包、豆沙包、莲蓉包、馒头)、饺子、肉丸、鱼皮角、各款糯米粽等,以及火锅料系列,该生产技术是引进日本速冻技术,该技术先进一流,本公司是一间出口食品HACCP卫生注册企业。银华腊味有限公司现在已发展为上规模、上档次的现代化食品企业。
Email:214656893@qq.com
地址: 中山市黄圃镇兴圃大道西91号
产品名称:腊鱼
注册商标:建华(图形)
证书编号:粤农[2013]258F159
有 效 期:2013年9月2016年9月
产品标识:
 
 
 
      建华牌腊鱼,主要原材料:鱼,公司在原料采购上全部要求活鲜鱼,同时还要通过检验检疫合格方能使用。辅料糖、酒、盐都是从各名厂购入并经化验合格的产品。采购的活鲜鱼色泽要光亮,再通过人工和机械化加工,采用先进的热能烘干生产线,先进的微波杀菌设备,出炉后经检验合格,再于空气净化包装车间灭菌真空包装,确保产品质量,深得消费者信赖和好评。
      银华腊味有限公司一向以质量求生存,创一流产品为宗旨,严格执行《产品质量法》和《食品卫生法》,按全面质量管理要求组织生产,从采购原材料入手,购进的原材料先进行检疫检验。在同行中率先采用闭路电视对产品制造的全过程实行严格监督,并已完善了检测程序及计量管理,设备上配置先进热能烘干生产线,冷冻储存,同时引进先进的微波杀菌设备,净化车间包装,符合国际食品卫生要求。  
 
支持IE7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粤ICP备13086619号-4
主管:广东省名牌产品(农业类)推进委员会   技术服务电话:400-033-0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