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顺欣海洋渔业有限公司
    广东顺欣海洋渔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3月,公司地址位于广东省阳西县城生态民营科技工业园,是一家集海洋捕捞、水产养殖、冷冻加工和科研开发于一体的民营企业。 公司占地面积5.4万平方米,总投资2.6亿元人民币,拥有现代化设备的南海、东海捕捞船和合股渔船200多艘、冰厂、渔网厂、罗非鱼、南美白对虾加工车间各1间以及10000多亩咸淡水养殖基地。并先后通过HACCP体系验证、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QS认证和通过欧盟、美国FDA、日本、俄罗斯、韩国及其他东南亚国家的注册认证,拥有自营进出口权,并获得广东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广东省现代产业500强项目单位、阳江市工程技术中心、标准化良好行为示范企业(AAA)等荣誉称号。
Email:2503127525@qq.com
地址: 阳江市阳西县新城生态民营科技工业园2号
产品名称:罗非鱼片
注册商标:顺兴
证书编号:粤农[2013]258F122
有 效 期:2013年9月2016年9月
产品标识:
 
 
 
      罗非鱼片,产品规格:5公斤/箱。该产品以质优味鲜而受到广大消费者一致好评,产品畅销国内外。罗非鱼为一种中小形鱼。现在它是世界水产业的重点科研培养的淡水养殖鱼类,且被誉为未来动物性蛋白质的主要来源之一。原产于非洲,属于慈鲷科之热带鱼类,和鲈鱼相似。通常生活于淡水中,也能生活于不同盐份含量的咸水中,可以存活于在湖,河,池塘的浅水中。它有很强的适应能力,且对溶氧较少之水有极强之适应性。绝大部份罗非鱼是杂食性,常吃水中植物和碎物。此鱼在面积狭小之水域中亦能繁殖。甚至在水稻田里能够生长。
      罗非鱼片生产执行国家标准GB2733-2005,公司视产品品质为生命,从种苗到出厂各个环节都进行严格把关,把握质量关键控制点,确保生产出安全优质的产品。
    广东顺欣海洋渔业有限公司公司创建于2005年,目前有正式员工300多人,注册资金1100万元,总资产7426元。公司占地面积约54000m2,建筑面积16000多平方米,生产加工场地4000多平方米。公司拥有保温库、急冻库、保鲜库、冰池,冷却量为150吨/小时,公司拥有现代化生产加工设备配套齐全,有单冻机一台,平板机二台,日板冰机一套,滚动式真空包装机一台以及金属探测仪、温度巡测系统、净水装置、氨压缩机、成套制冷系统等设备设施。冻水产品加工设备齐全,工艺完整,技术先进,各项设备设施均达到国内外先进水平,生产条件优良。实验室检测仪器设备设施齐全。现根据国家质检总局发布的《中国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卫生要求》、欧盟理事会指令(2004/41/EC)水产品生产,并参考美国海产品HACCP联邦法规21CFR123生产加工。
    公司从外引进了优秀的生产加工人才,积累了一定的生产加工销售经验,生产出来的冻水产品受到客户的好评,给公司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产品质量、卫生质量、食品安全是企业的生命,是我公司生存发展的根本。为了切实加强产品质量、卫生、安全,健全质量管理体系,提高企业自身素质和取得客户信任,增强市场竞争能力,特制定本计划书。要求本公司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执行计划书中的规定和要求,使公司的管理技术、质量行为逐步走向规范化。
 
 
支持IE7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粤ICP备13086619号-4
主管:广东省名牌产品(农业类)推进委员会   技术服务电话:400-033-0890